催眠幻想剧场

“我曾爱之弥深,即使我无所获,我仍感不虚此行。”

【扭曲乙女】要不要睡一觉试试—chloe的一封邮件

#请看预警

#番外与正文关系不大

#原创内容几乎百分百

#个人角色理解存在











 TO:Parthia·Agearine

  距离上一次通信已经半个月过去了,我还在适应新的校园生活。在漫展上买到的周边,我已经寄给你了,这次做好了万全的防水处理,不会再让它半路折返了。

  你推荐给我的剧目《风信子》我已经补完了,说实在剧情简单得可怕,从头到尾都是纯粹的情感在命运跌宕下的流露。演员真的好贴合角色,情感也很饱满。但是这部剧主要还是在依靠演员本身的演技和歌声,场景和服装有点匹配不上。有点为了出歌而草草配了剧本的感觉。

  现在我又过上了寄宿生活,这次比上次更加偏远。荆棘之谷好歹还能看到极光剧团的演出。当时面基的时候我还偷偷瞒过了我哥去的,不过我怀疑他已经发现了我零花钱的异常支出。

  这个学校还蛮有意思的。感觉有好些人都坚持自己主见的道路上一路飞驰,噼里啪啦地干翻所有胆敢阻挠的因素。这样锋利耀眼、自私自利(非贬义,或者说非常清楚界限)又有点向自我无私奉献的性格很难让人不着迷。似乎这个学校容许强者的意志凌驾于弱者之上,也许这样的竞争更能打磨出耀眼的个体吧。

  现场!现场简直就是舞台剧音乐剧舞剧戏剧的生命!只此一次的舞台、只此一次的演出、只此一次的观众。我真的好想去看现场啊(悲鸣)(打滚)。

  不知道你的考核怎么样了,parthia,看起来是现充之王的parthia大人考核居然能一个小时怒发三条动态吐槽。比我闭关考核一个月的量还多,哈哈。

  顺便问一句,假如说,你本来有一个计划,但是被队友干扰了,被迫提前某些环节······虽然说到底这没问题,甚至说是有益于将来的······要命,懒鬼竟是我自己。被打扰了以为是安全、什么都不做也可以的时间真的超讨厌啊。

  打完字发现是自己在乱发脾气,但是懒得删掉啦。

      经过实践,飞行术可用于日常代步,但是速度慢的时候重心不好保持,需要像僵尸一样前倾脑袋,晚上使用会有奇效。parthia好像不喜欢飞行的样子。厚,看到剧里用飞行术总是会倒抽一口气。  

  再问一句,如果你有一个曾经玩地很好的···玩伴(?),但是好像只是自己单方面社交太外向,以至于仔细想想好像全是自己在闹着对方玩,现在在几年的空白后又重新有交集了,相处起来感觉挺亲近,但是又感觉小心翼翼的。所以说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。

  说不定又是自己在自我感动了,救命。

  哦,我是在夜晚的宿舍里边看生食咀嚼音边写邮件哦。有机会想试试看生食内脏哦。

  期待我们能再一起去舞台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 Chloe·Acantha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催眠幻想剧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